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记梗

#占tag致歉#

樱莲AU,医护人员设定。
普外科主任医师卡莲x普外科护士长八重樱
这两个完全私心。
因为主要以卡莲视角写,而我只会写点写普外科的日常工作。至少保证内容严谨没有bug。取材于现实。比较方便。
如果出现了看不懂的学术语言我大概会末尾备注。如果我没有备注的话可以上百度x
你们要是不介意我可以写点详细的手术场景哟
樱的话也是私心护士长。但是服装与崩崩崩游戏那套衣服没有任何关联
谁敢在我的护士樱面前提那套衣服我拉黑谁。反正我是被那套衣服恶心到了,所以我要写一个帅气的白色护士服樱。

大致剧情就是在天命附属圣芙蕾雅医院的普外科主任医师卡莲·卡斯兰娜,在某天打算偷个小懒歇一会时,瞥见的从走道上经过的新来的护士长八重樱,然后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后开启了她的漫漫 追妻路 的狗血沙雕故事。

确认出场人物:
符华,医院为数不多的中医。和卡莲是老朋友,经常和卡莲在一块扯淡,负责推动剧情发展。
埃莉诺(想了想我觉得加上她很有必要,毕竟这个位置不是谁都方便写的),普外科副主任。负责一遍遍提醒卡莲她是个主任的事实。 觉得日子过得很艰难。
可能会写崩

预计后续出场:
琪亚娜。实习生。白毛这种东西丢给卡莲的科室就好(身为主任身边怎么能少了几个实习生呢)
芽衣。实习生。牙医。不解释了(在有几率出现的番外会担任重要角色)
布洛妮娅。还没想好该写哪个科室。我有点想写脑外科(?)
姬子。同样还没想好该写哪个科室。可以帮我想想(我想写姬符来着)
德丽莎。神出鬼没的院长。就算出现了存在感估计也是很低的(...)

我十分渴望写但我不知道怎么写设定并且不知道如何添加至主线的
岳父岳母。
逆熵众人。
完全想不出设定了。
想设定好累啊。 无脑爽文多好
总之预计情况就是,

主cp樱莲,含琪芽,姬符
(如果逆熵众人设定写的出来会考虑电流组和师生组)

既然设定都摆出来了那我什么时候写呢——
首先我是三党。我需要先写作业。
然后我还欠着两篇点文(...)
还完债我大概也许就会写了。嗯。
大概到8102年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