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樱莲:婚后旅行】Day4

因为自身原因把这棒拖了这么久的第四棒。我有罪。我该死。我现在就去表演原地自杀【负罪感max
第五棒 @櫻月之歌

拖了这么久就写出来这么点东西还这么沙雕我真的是(.....)
罪过。我死。

————————————————————————

“樱。”
卡莲稍稍侧了侧脑袋,使她更方便看清八重樱的侧脸——虽然此前她已经盯着她冰蓝色的眼眸痴迷地看了好一会了,但显然,对于卡莲来说这是不够的,如果条件允许,她甚至可以就这么看着她的恋人的脸看上个一天。
但不久前她就注意到了她的恋人那从顺着脸颊留下的汗水和已经有些粗重的呼吸声,这使卡莲意识到对方已经背了自己很久,而自己也算不上轻的事实。
即使现在她有点享受趴在自家恋人背上的感觉,但她并不想让对方因为自己而如此劳累。
“回去还要走好 久,樱不如先休息一会吧?”
“没事的,我不累。”
八重樱稍稍转过头,朝着卡莲露出了一个微笑,表示自己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疲劳。
“樱,你还是休息一会吧。天也快亮了,一会我们说不能就能坐车回去了,而且我现在自己能走了......樱,放我下来吧。”
“卡莲就这么想下来自己走?是我背得不舒服吗?”八重樱停了下来,歪着头向卡莲眨了眨眼,一副十分失落的表情。
“不,不是的.......”虽然卡莲明知对方的行为完全是故意的,她却屡屡栽在这招上。
但她这次决定做些什么。

“樱,前面有辆出租车!”卡莲堪堪避开八重樱的视线后,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目光炙热地望向前方的路,
趁着八重樱转头分心的一刹,卡莲脚一缩,手轻轻地在八重樱的肩头一撑,灵巧地从对方背上挣脱了下来。
随后完美落地——
她是这么预估的。
前提是如果她的脚没有扭伤的话。

最终的结果是卡莲落地后顺势一蹲,站起来时却忘了自己的脚还扭伤了的事实,一个重心不稳就朝着一旁倒去——
她整个人都倒在了八重樱身上。
“卡莲你小心.......”八重樱迅速扶起了卡莲,环顾四周,最终决定把她扶到不远处的长椅上。
刚刚还说自己能走的。现在却站都站不稳。
八重樱无奈地叹了口气,决定问一些其它比较重要的问题,
比如说——

“卡莲,出租车呢?”待坐在长椅上的恋人似乎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后,她便坐在了她的身边,面带微笑地提出了这个问题,
而后者意料之中地整个人僵硬了一下。
“撒谎可不是个好习惯哦。”巫女的笑容分明和平时无异,但卡莲此刻却完全不敢正视她。
“啊,我的确是看到了出租车哦,樱。不信你看.......”
面对微笑着逐渐向自己逼近,脸上带有一丝愠色的自家恋人,卡莲嗅到了危险的气息,她用手指了指对方的身后,试图转移她的注意力。
“我看过了,没有出租车哦,卡莲。”
八重樱这次没有上卡莲的当,头上的耳朵抖了抖,依旧那样笑眯眯地靠近卡莲。
“那大概,大概是我看错了吧。哈哈。”随着自家恋人的靠近,卡莲已经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温热气体了,她把脸转向别处去,试图再狡辩一下,但来不及收回的手却已被八重樱抓住,整个人就这么被拉了过去。
“撒谎是要有惩罚的哦,卡莲。”

不行。太近了。
卡莲慌乱地闭上了眼——她觉得自己的脸又烧起来了,不用睁眼看她就知道现在对方一定是在饶有兴致地看自己的反应。
她开始后悔了。
自己本就不擅长撒谎,也许刚刚尝试着认错更好一些。
自己究竟哪来的勇气试图用这种拙劣的手段去欺骗自己的恋人呢?
卡莲在心中绝望地叹息着,她并不知道自家恋人下一步会做出怎样的举动——
不,她不希望她做出什么举动。一点都不希望。
卡莲觉得自己也许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她觉得就自己那纯种的欧洲血统不会就这么亏待她——说不定就真的梦想成真了呢?

不知是不是错觉,她觉得她似乎听到了些细微的汽车从路上碾过与发动机发出的声音,
她愣了愣,睁开了眼睛,小心地朝八重樱身后望去,
“樱!是出租车!不.......这次真的没骗你。你看......!”
天边吐露出了些许微光,但还不到那真正日出的时候,而那片在交界处若有若无的光亮却暗示着黎明的到来。
一辆出租车就衬着这幅光景向着她们驶来。
恍然间,卡莲想起了琪亚娜,又想起了符华,以及前段日子向自己探讨“欧洲人”与“非洲人”的含义的八重樱。
她似乎对“欧”这个词有了一个更加真切的理解。

又是新的一天。

而绯玉丸已经饿死在了家中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