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情人节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又到了情人节了!
谁还记得我的文是双作者的!
双作者哦!
你以为我是来虐狗的吗!
当然!
是不可能的。
【我会告诉你我家冉依旧要补课所以我不得不和我家崽子们报团取暖吗???】
身边没有冉。都没有写文的动力。
(瑾冉:这就是你这么多天没写文的原因?【举起犹大)
【老猫·猝】
咳好了瞎逼逼这么多我觉得我今天能更文。
绝对更。绝对更。再不更我这辈子都不出犹大x
虽然不知道能更什么或许把番外给完结或许丢点梗或许放个崩崩崩日常也算更啊!(你再说一遍?)
咳咳。开玩笑。正文。(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双花的)
什么情人节特别篇。不存在的好吗。都没有梗。
不说了一会还要和崽子们出去报团取暖呢。
老年人不适合修仙。撤了。
【在这儿瞎逼逼这么久不如去码文肝活动】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