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惊!班长大人的御守上写居然的是.......
我其实是抱着倾家荡产也要买老婆周边的心情视死如归地点击了米忽悠的店,
然后准备买几个御守,
嗯前面几个祛病除灾事业有成逢考必过脱非入欧恋爱结缘(?)什么画风还算是正常的,
只有这位班长——
精忠报国!看到没,精忠报国!
虽然我依旧没有走出下午十连保底迅羽的阴影但我还是没有忍住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至于吗班长!
我们班长大人的志向依旧是那么的伟大!
好的我决定了我就要买班长大人这个画风清奇的御守了!
但是求求班长你不要把你的非气带给我好不好求求你了我已经很非了x
(符华:嗯你居然还嫌我非???)
【寸劲·开天】
【老猫因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现在躺在医院,明天或许依旧不能更新x】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