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不清零何以有效办公

反正人是会死的啊

张佳乐的奇妙梦境(中五)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
*本系列脑洞皆由上海市的各科目教科书辅导书改编(以英语课文与课外阅读为主)
*全系列皆友情向,无cp
*如果你觉得这剧情发展真他妈眼熟,那么恭喜你成为历尽磨难的正宗魔都学生x
*如有雷同,那一定是你抄了教科书√
———————————————————————————
32.
结束了这顿令人心情复杂的晚餐,张佳乐心情复杂地望着那辆车,
看来明天就可以出山了,
出去了梦是不是就可以醒了,
那万一我还没醒过来呢。
张佳乐胡思乱想着,甚至都没发现走到自己身后的孙哲平,
孙哲平拍了拍他的肩,
“别看了,回去好好睡觉。”
“明天上路。”
哦,自己明天就要上路了,
上路了。

张佳乐缓缓转身望着孙哲平,
他的脸笼罩在黑暗中,看不清脸上什么表情。
孙哲平***。我就知道你想干掉我很久了。
张佳乐咬牙切齿。
但终究没有把这话说出口。
多活一天是一天,对吧。
孙哲平对于张佳乐的行为再一次表示严重的不理解,
我不就让你好好休息明天出去的时候精神一点,瞪着我干啥呢。
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
33.
第二天张佳乐起来的时候,时间还算早。
不得不说,山里的清晨就是和城里的不一样,
有薄薄的一层雾,清晨的霞光透过雾,一缕缕光路清晰可见。
有句诗怎么念来着?
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张佳乐突然后悔自己上学的时候没有好好背古诗,导致现在除了这句话实在想不到什么诗词可以形容这个场景,
其实心里大概就这么一句话,
哇!***好看!真是在城里见不到的景色!
什么狗屁玩意儿。
没文化真可怕。
张佳乐选择闭上自己的嘴。
34.
“这么早起来啊。”
孙哲平抱着一堆散乱的纸张,揉着眼睛从房间走出来。
“......你拿的什么啊。”张佳乐凝视孙哲平怀里的东西,欲言又止。
“哦这是我昨晚在书房那里找到的,一张这座山的地图,还有一张似乎是出了山之后的地图,以及一把钥匙,附带一个地址。”孙哲平清点着手里的物件,留下一张山里的地图,把其他的东西放进包里。
“等等.....居然有地图???还有钥匙???!”张佳乐瞪着那个包,
等等,哪来的包。
等等,这个孙哲平。
穿着一件厚夹克,手套和护腕,长裤长靴,还披了件斗篷,能盖住自己的尾巴,并且戴上了兜帽。
“孙哲平。”
“你是从中世纪出来的吗???”
张佳乐深呼吸,控制住自己想要暴揍孙哲平的冲动。
“不然我怎么去你们的城市?一只恐龙大摇大摆地走在大街上,你们这些人不报警才怪?”孙哲平鄙夷地望着张佳乐,然后把手中的汽油丢进了后备箱,“好了,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可以出发了。”
张佳乐还在处于对孙哲平对人类社会的理解突然这么透彻而惊讶时,使他更为惊讶的是孙哲平接下来的动作——
他坐进了副驾驶!
张佳乐愣愣地望着孙哲平,
孙哲平疑惑地望着张佳乐。
“开车啊?!”
“难道不是你开车??”
“你和一个生活在白垩纪的物种说开车???”
“我有说过我会开车吗?”
“???”
35.
两个人,
哦不,一个人,一个恐龙,
就这么互相瞪着对方。
这真是一个,
可喜可贺可悲可泣的故事。

评论(2)

热度(6)